日期:[2020年12月2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明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定了!
 
 12月26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明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明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明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还决定,明年3月1日至2日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为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作准备。(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7:50 日本11月工业产出年率初值 前值为降低3.00%,市场预期此次数据为降低2.3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日元,反之利空日元。
  23:30 美国1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前值为12,市场预期此次数据为10.2。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17:00 欧盟议会领导人举行会议,讨论欧盟与英国谈判的结果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本周影响市场的重要消息一览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11月工企利润同比增长2.4%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