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1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长五”转运成功“嫦五”奔月在即
 
 11月17日,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和嫦娥五号探测器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技术区总装测试工作后,垂直转运至发射区,计划于11月下旬择机实施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是中国探月工程第六次任务,计划实现月面自动采样返回,助力深化月球成因和演化历史等科学研究,是我国航天领域迄今最复杂、难度最大的任务之一。 (人民日报客户端)
 
 今日关注
 
 15:00 英国10月CPI月率 前值为增长0.4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降低0.1%。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英镑,反之利空英镑。
  23:30 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前值为增长427.7万桶,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195万桶。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20Q3) 英伟达 劳氏公司 塔吉特百货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前10月全国发行地方债61218亿元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