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1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英国首相约翰逊进行自我隔离
 
 当地时间16日,英国首相约翰逊经历了自我隔离的首个工作日。正在唐宁街隔离的约翰逊表示,他身体很好,没有症状,并将继续领导抗疫工作。约翰逊在录制的视频中说,他已经患过该疾病并且已具有抗体。他说,我们必须中断该疾病的传播,而现在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方法之一是自我隔离14天。(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21:30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为增长1.9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0.5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22:15 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为降低0.6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1.0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20Q3) 沃尔玛 家得宝 蔚来汽车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10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延续稳中向好
 
 10月全社会货运量同比增7.2%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