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0月12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三季度中小企业发展指数继续回升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11日公布,三季度中小企业发展指数(SMEDI)为86.8,比二季度回升1.3点,在今年一季度探底82之后,已连续两个季度回升。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表示,三季度以来,随着“六稳”“六保”政策逐步落地显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经济延续二季度以来稳步回升势头,供需两端主要指标持续改善,市场主体活力明显增强,经济企稳向好态势基本确立,复苏基础进一步巩固。 (央视新闻)
 
 第三届进博会将实行全员核酸检测
 
 第三届进博会防疫工作怎么做?境外人员怎么参展参会?11日公布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明确,入境参展参会人员将要求在指定宾馆实施为期14天的集中健康隔离观察。同时,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展区内工作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在首次入馆时必须具备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7:50 日本8月核心机械订单同比
  前值为降低15.6%,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降低16.2%。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日元,反之利空日元。
  19: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IMF会议上讲话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本周影响市场的重要消息一览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9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增逾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