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9月24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当地时间9月22日表示,美国就业和整体经济活动仍远低于新冠疫情前水平,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美国经济从第二季度开始回暖,但就业和整体经济活动仍远不及疫情前水平,尤其是低收入人群、女性、非洲裔和拉丁裔美国人失业问题突出。这不仅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而且带来巨大不确定性。 (新华社)
 
 今日关注
 
16:00 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为92.6,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3.8。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0:30 美国至9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86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84.3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该数据此前已连续三周维持在100万人以下。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8月我国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新增备案规模合计1048.81亿元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