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9月23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证监会重磅发声:对恶性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  
  证监会党委21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强调,扎实办好创业板。充分认识创业板存量改革的复杂性、艰巨性,客观、理性、专业看待改革中的新情况,加强研究评估,保持定力,坚持用市场化法治化的手段促进创业板平稳健康发展。全面、辩证把握“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之间的有机联系。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进一步把制度完善起来、把规矩立起来,让市场对监管行为有明确预期。坚持依法依规监管,对恶性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零容忍”。(证监会官网)
 
 今日关注
 
16:00 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为51.7%,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1.9%。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1:45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为53.1%,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3.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1~8月我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408.9万辆,同比下降21.3%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