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9月2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 
  9月20日,云闪付、苏宁易购、中国移动、百度地图等10家企业的18款APP在京获颁安全认证证书,标志着我国APP安全认证工作正式开展。2019年3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联合发布《关于开展APP安全认证工作的公告》,其中明确认证机构为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到今年6月,审查认证中心按照公告部署,从申请企业中选择了28款APP进行认证试点工作,其中有18款APP在认证过程中通过技术验证和现场审核,通过认证决定。 (新华社)
 
 今日关注
 
中国一年期及五年期LPR
   一年期LPR前值为3.85%,五年期LPR前值为4.65%,市场预测此次LPR报价将维持不变。值得注意的是,LPR已连续5个月维持在目前水平。
  20:30 美国8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前值为1.18,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19。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本周影响市场的重要消息一览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20年1~8月我国累计结售汇顺差722亿美元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