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我国已批准上市三种流感疫苗
 
 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根据中国疾控中心最新指南,我国批准上市的流感疫苗包括三种:三价灭活疫苗,可用于6月龄及以上人群接种;三价减毒活疫苗,用于3~17岁人群;四价灭活疫苗,可用于3岁及以上人群接种。(中国疾控中心)
 
 今日关注
 
 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月度报告
  14:30 法国8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该指数是衡量经济健康情况的领先性指标,指数越高说明企业对经济情况越看好,利好欧元;指数越低说明企业对经济前景越感到悲观,利空欧元。前值为99,预测值为99。
  17:00 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 该数据是衡量欧元区工厂、矿山和公用设施总产量的指标,反映制造业实力。如果实际值比预期高,则看涨欧元,反之看跌欧元。前值为9.1%,预测值为4%。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本周影响市场的重要消息一览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国家电网年累计用电量增速年内首次转正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