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9月02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印度二季度GDP萎缩23.9%创纪录  
  8月31日,印度政府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印度第二季度GDP跌幅达到了创纪录的23.9%,为全球第二差,仅次于美国。印度媒体指出,由于印度在疫情期间收集经济数据存在困难,GDP数字可能会被进一步修正至更低。印度评级机构CRISIL指出,面对如此巨大的经济冲击,政府很明显无法出台足够的财政方案,来解决当前的经济危机。 (海外网)
 
 证监会披露中金公司IPO招股说明书
 
 证监会9月1日发布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金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2020年8月24日报送),中金公司拟于上交所上市,并发行不超过4.59亿股A股股票(不超过本次发行上市后总股本的9.5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8.27亿股。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93亿元,同比增长50.3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及其他权益工具持有人的净利润为30.52亿元,同比增长62.29%。 (证监会)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7月PPI月率
  前值为增长0.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0.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0:15 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
  前值为16.7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5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8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额增55.21%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