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3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美国第二季度GDP暴跌32.9% 首次申领救济者连续19周超百万  
  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下滑32.9%,创上世纪40年代以来最大降幅。同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143.4万人,少于市场预期的145万人。新冠肺炎疫情给美国劳动力市场造成巨大冲击,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经连续19周超过100万人,约为疫情暴发前平均水平的6倍。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00 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
  数据前值为50.9%,市场预测7月数据为50.7%。近3个月,该数据稳定在50%~51%一线,市场对7月数据能否有所突破抱有期待。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数据前值为73.2,市场预测7月数据略微回落至73。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20Q2)
  亚马逊 Alphabet 默沙东 埃克森美孚 雪佛龙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