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2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新三板精选层今日开市 
  今日,新三板将迎来历史性的时刻——32家首批精选层公司将首次以连续竞价的方式正式挂牌交易。与此前打新时争做“一手党”不同的是,面对集体上市的32只精选层新股,究竟该如何选中未来的“黑马”无疑是150多万新三板合格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为此,记者邀请了四位新三板专业研究人士为精选层未来的“黑马”画像。 更多内容详见03版
 
 今日关注
 
09:30 中国6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数据前值为5823.4亿元,同比增长6%。最近三个月,该指标呈现逐月稳步回升态势,市场对6月数据比较关注。
  20:30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数据前值为同比增长15.70%,由于疫情反弹,市场预测该指标6月增速将大幅回落至7.2%。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20H1)
  路易威登 米其林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134家券商上半年赚831亿 同比增长近25%
 
 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达13.19亿 占全球网民32%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