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10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肖钢:建议推动长期资金入市
 
 7月9日,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峰会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表示,公募基金的发展还是应该进一步地弥补权益型特别是股票型基金占比偏低的状况。可以推动鼓励长期资金和长期投资的制度建设,优化资本市场的生态。可以通过一系列产品的设计和服务的方案,改变基金持有者的短期行为,增加长期资金来源。 (编辑贾运可整理)
 
 今日关注
 
 16:00 中国6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为增长11.10%,目前市场预测6月M2增速维持在11.10%。不过,市场预测新增人民币贷款将大幅增长至1.8万亿元。
  20:30 美国6月PPI月率 前值为增长0.4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0.4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国家邮政局:预计上半年累计完成快递340亿件
 
 前6月新增人工智能企业14万家 同比增长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