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0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腾讯:老干妈拖欠1624万元广告费老干妈:没有合作,腾讯被骗了!
 
对于申请冻结老干妈1624万元财产,腾讯方面回应《每日经济新闻》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目前,法院已同意腾讯申请。对此,老干妈6月30日晚间发布声明称: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针对上述重大事件,我司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20年6月20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编辑贾运可整理)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6月财新制造业PMI
  前值为50.7%,目前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0.5%,较前值略微下降,但仍在荣枯线上方。
  20:15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
  前值为下降276万人,随着美国疫情管控措施解封,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300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22:30 美国至6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前值为增加144.2万桶,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减少95万桶。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5月我国国有企业税后净利润环比增长415%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