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6月29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我国拟从六方面对刑法进行修改完善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提请28日举行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草案拟从六方面对刑法进行修改完善:加大对安全生产犯罪的预防惩治;完善惩治食品药品犯罪规定;完善破坏金融秩序犯罪规定;加强企业产权刑法保护;强化公共卫生刑事法治保障;维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对污染环境罪的惩处力度等其他修改完善。 (新华社)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6月工业景气指数
  前值为-27.5,目前市场预期此次数据将回升至-2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2:00
  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前值为-21.80%,目前市场预期此次数据将回升至增长19.7%。房地产是美国经济的重要支柱,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端午假期国内实现旅游收入122.8亿
 
 4.2%!前5月我国软件业务增速转正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