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6月1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西部战区发言人张水利大校就中印边防人员冲突发表声明  
  6月15日晚,在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地区,印军违背承诺,再次越过实控线非法活动,蓄意发动挑衅攻击,引发双方激烈肢体冲突,造成人员伤亡。加勒万河谷地区主权历来属我。印边防部队出尔反尔,严重违反两国有关边境问题协定协议,严重违反中印军长级会谈共识,严重损害两军关系和两国人民感情。我们要求印方严格约束一线部队,立即停止一切侵权挑衅行动,与中方相向而行,回到对话会谈解决分歧的正确轨道上来。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4:00 英国5月CPI年率
   前值为增长0.80%,市场对此次数据的预测值为增长0.5%。若数据好于预期,则看多英镑,反之看空英镑。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报告包含对世界石油供需以及石油市场平衡等影响石油市场趋势的关键发展因素的详细分析,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公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5月发电、用电量增速双双超过4%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