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6月03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2020年大学生征兵提高应届生比例
 
日前,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下发通知,就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作出部署。通知明确,2020年将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征集结构,提高应届毕业生征集比例,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 (新华社)
 
 今日关注
 
9:45 中国5月财新服务业PMI
  该指标是对中国总体服务业状况、就业及物价调查的一项衡量服务业状况的指标,前值为44.4,市场预测值为47.3,若公布值比预测更高,则人民币看涨,反之看跌。
  17:00 欧元区4月失业率
  失业率是欧元区经济发展的先行指标,反映经济运行状况,前值为7.4%,市场预测值为8.2%,如公布的失业率下降将利好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0:15 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该指标被看作是非农数据的先行指标,前值为-2023.6,预测值为-900,若公布值高于预期值,则利好美国经济及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5月物流业景气指数54.8%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