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5月2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外交部:加方应立即释放孟晚舟
 
 在5月26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加拿大的法院将于周三宣布对孟晚舟有关案件的裁决结果,中方有何期待?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中国政府维护中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加方应当切实纠正错误,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并确保她平安回到中国,以免中加关系持续受到损害。 (编辑贾运可整理)
 
 今日关注
 
09:30 中国4月规模以上工企利润 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706.6亿元,同比下降34.9%。在4月其他指标向好的情况下,市场对这份数据抱有期待。
  22:00 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为-53,市场预期5月数据将有所回暖,目前机构预测中值为-4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去年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109万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