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5月2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王毅:2020年中国外交聚焦五大任务
 
 5月24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两会记者会上表示,2020年,中国外交将聚焦五大任务:一是全力服务国内发展;二是坚决维护国家利益;三是不断深化伙伴关系;四是坚定捍卫多边主义;五是积极扩大国际合作。(外交部网站)
 
 今日关注
 
14:00 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此前公布的季率初值为-2.2%,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目前市场给出的预测值为-1.90%,较初值略好。
  16:00 德国5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该指数为观察德国经济状况的重要领先指标,市场预期值为78.3,较前值略高,若公布值比预期高,则看多欧元,反之看跌。
  重要公司财报 美团点评2020Q1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4月跨境资金流动形势稳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