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5月0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长征五号B火箭首飞成功 拉开载人航天“第三步”序幕 
 
2020年5月5日18时00分,为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制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搭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和柔性充气式货物返回舱试验舱,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约488秒后,载荷组合体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首飞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实现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首战告捷,拉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三步”任务序幕。 (中国载人航天官网)
 
 今日关注
 
 21:00百事可乐年度股东大会
  20:15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
  3月数据为-2.7万人,目前市场普遍预测4月数据将出现大幅下滑,预测中值为-2005万人。
  22:30美国当周EIA原油进口变动
  这是衡量美国公司所存有的商用原油周增加桶数的指标,可影响到石油产品价格,对通胀以及其他经济力量也有影响。
  重要公司财报(2020Q1)
  Paypal 通用汽车 KKR集团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五一”假期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