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4月0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今日起每日公布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月31日下午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局长常继乐表示,4月1日起将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列入每日通报。他说,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两小时内网络直报,快速开展流调,接到无症状感染者报告以后,24小时内完成个案调查。严格隔离管理,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14天,经两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可以解除隔离。 (新华社)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3月财新制造业PMI
由于各地逐步复工复产,市场普遍预计3月数据将较2月的40.3%大幅提高至45.5%左右。
 
 16:00
 欧元区Markit制造业PMI(3月)
该指数衡量欧元区制造业的健康度和产量增长,若比预期高,则看多欧元,反之看空。
 
 22:00
 美国ISM制造业PMI(3月)
该指数是经济健康与否的先行指标,若比预期高,则看多美元,反之看空。
 
 重要公司财报(2019年年报) 广汽集团 白云山 中国中冶 中国交建
 
 信息正式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1~2月我国服务贸易逆差继续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