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3月3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中央要求突出做好无症状感染者防控
 
 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指出,当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防止出现防控漏洞,必须突出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监测、追踪、隔离和治疗。一旦发现无症状感染者,要立即按“四早”要求,严格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公开透明发布信息,坚决防止迟报漏报。 (中国政府网)
 
 今日关注
 09:00
 中国3月官方PMI数据
市场主要关注的是制造业PMI数据,由于各地逐步复工复产,市场普遍预计3月数据将较2月的35.7%大幅提高至45%左右。
 
 14:00
 英国第四季度GDP数据
该指标反映英国整体经济的增长率,若比预期高,则看多英镑,反之看空英镑。
 
 22:00
 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3月)
该指标可以作为预则未来消费开支的参考,若比预期高,则看多美元,反之看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  小米2019Q4 工业富联2019年年报 恒大2019年年报
 
 
信息正式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19年全国基本医保基金总收入2.3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