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3月23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证监会:外资流出不构成根本性冲击
 
 3月22日上午,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我国应对国际疫情影响,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等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目前A股市场估值较低,上证综指市盈率不超过12倍。市场流动性相对比较充裕,A股风险相对较低。外资占A股市场流通市值的比例低于4%,外资净流出对A股市场有扰动,但不构成根本性冲击。 (国新办)
 
 今日关注
 19:25
 巴西央行焦点市场报告:
包括银行、经纪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对次月、近12个月和次年通胀的每周平均时长预期以及对巴西央行目标基准利率预期,对巴西经济发展有重要参考意义。
 
 21:30
 美国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2月):
这是反映美国整体经济活动情况和通胀压力的经济指标。
 
 重要公司财报 恒瑞医药 2019年年报 中国太保 2019年年报 新氧科技 2019Q4 宜人贷 2019Q4
 
 最终公布时间以官方机构正式发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去年我国智能音箱出货量4589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