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3月1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4]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各项权益,近期,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据悉,为畅通金融消费者获取金融知识的渠道,除了传统的厅堂宣传,该行还利用线上方式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如何进行维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以及疫情期间新型诈骗方式等金融小常识,全面提高金融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期间,辖内各营业网点大堂经理点对点普及金融知识的方式备受好评。“现在是特殊时期,大堂经理特意嘱咐我一定要小心不法分子利用疫情实施诈骗,不可盲目进行网上支付。”刚刚办完业务的客户说。此外,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在门户网站、营业网点等醒目位置公布了投诉方式,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有效,真正将消费者依法维权落到实处。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尤为重要。未来将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力营造健康的金融环境,践行恒丰银行的社会责任。
  来源:恒丰银行北京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