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2月2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韩国上调疫情预警至最高级别
 
 随着境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负责人金刚立2月2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将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的“严重”,并实施关于集体活动、利用公共设施的指南修订案,建议民众暂停聚集在室内或是在人群密集的户外举行活动,也尽量避免聚餐、旅游等私人聚会和活动。为解决目前韩国口罩紧缺问题,韩国政府决定,从26日起全面禁止口罩商人出口口罩,口罩生产厂家出口量限于产量的10%。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1:00
 苹果公司年度股东大会
 
 19:30
 三星S20系列国行线上发布会:
将线上发布国行版三星GalaxyS20系列手机和Galaxy Z Flip系列折疊屏手机。
 
 21:30
 美国一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该数据能反映订单趋势,进而反映制造活动。如果该指标高于预期,则看涨美元,反之看跌。
 
 21:30
 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
这是反映一个国家经济状况健康与否的重要指示。如果该指标高于预期,则看涨美元,反之看跌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19Q4)家乐福 爱马仕 力拓集団 万豪国际酒店 渣打银行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1月汽车工业产销情况简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