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1月23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三部门发紧急通知: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
 
 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官方微博1月22日消息,1月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关于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林草、农业农村和市场监管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规定和职责分工,突出饲养、繁育、运输、出售、购买等环节,加强检验检疫力度。对未经检疫合格的野生动物,一律严禁进入市场。
 
 3M中国总裁:春节期间不停产、官方店不涨价
 
 据央视财经,针对近期防护口罩供需压力较大,3M中国表示,春节期间不停产、官方店不涨价。另外,3M中国总裁玮莫林昨日下午表示,3M已采取以下举措:
3M目前正在全力组织口罩生产,在春节期间,也将依然保持生产;在3M天猫和京东旗舰店脱销的3M口罩产品,我们正在进行全力补货;对于3M官方旗舰店的口罩产品,我们承诺将保持价格稳定。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19年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36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