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1月2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儿慈会回应吴花燕善款问题:全部退回
 
 中华儿慈会官网消息,1月20日,中华儿慈会接到民政部送达的责令改正通知书。通知书指出中华儿慈会为吴花燕募捐的行为,超出了募捐方案限定的救助范围,不符合中华儿慈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责令中华儿慈会妥善处理募捐款项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根据民政部通知精神,中华儿慈会决定将于2020年1月20日把为吴花燕募集的善款1004977.28元,全部原路退回给捐助人。退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
 
 成都出台措施推进形成万亿元级消费市场
 
 新华社20日消息,记者19日从成都市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都市制定《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意见》,出台36条措施,推动到2022年形成万亿元级消费市场,使消费对经济增长年均贡献率达60%以上。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19年网络强国建设稳步推进 5G商用开局良好
 
 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入64.92亿元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