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2月3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8]

城事|鸿坤集团,让美好发生 与城市前行

 2019年12月1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发布,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简称“长三角一体化”)被列为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共同构成中国区域发展新格局。随着这份文件的推出,标志着决策层对于未来中国二三十年的区域发展规划已经完全成熟。
 
 城市,有它内在的蓬勃生命力
 
 一个区域,一座城市的发展往往是规划先行。随着国家战略的实施,区域内城市早已跨入新的起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十年前,西红门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工地,南城的建设大幕刚刚开启;十年前,廊坊明珠大厦在“地百”原址应运而生,10月1日这天,明珠大钟首次敲响;十年前,京承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承德结束了没有外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如今的北京南城、蓟州区、宜昌……剧烈拉开了城市骨架,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地标建筑,身上都烙印着时代的痕迹,也记录着每座城市的成长轨迹。
  是谁书序言,谁绘蓝图,又是谁在创造?
  时代机遇下,鸿坤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双圈战略”立序城市时代新篇。
 
 鸿坤“都市圈”战略,为改变城市而来
 
 如果说经济的发展见证了城市进步,那建筑的变迁则成为历史发展的缩影。拔地而起的万千建筑,不仅搭建出城市的轮廓,也孕育了幸福的生活,勾勒出壮美的城市天际线。
  蜕变的背后,离不开为城市建设的开发企业。作为城市的设计者和筑造者,用坚实砖瓦、恢弘图纸、丰满理想搭建一楼一宇。改变了区域的兴衰,也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更是赋予了土地应有的灵魂。
  时代的机缘,注定了美好的相逢。当我国城镇化进入快速发展的中后期,遵循规律并顺应现实需要,推动形成现代化“都市圈”成为一种必然。鸿坤怀揣着热忱与笃定,将步履踏上了一片片热土,以城市前瞻视野,在2011年便已经开始布局京津冀“都市圈”,并成功进入上海、江苏、广东、安徽、海南等省份和直辖市。从“京津冀”起航,持续进驻深耕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海南自贸区,形成全国化布局基础上的“都市圈”聚合效应。
  城市聚变,历时更新,鸿坤十七载,与中国热点城市群共成长。相逢恰此时,鸿坤以激昂的发展雄心,于澎湃时代大潮中,与城市共美好,共未来。
 
 以“语墅系&理想系”经典人居,敬献城市
 
 紧握城市未来发展脉搏,不辜负每一块土地,是鸿坤笃信的开发理念。在构建8年“都市圈”的深刻理解之上,鸿坤带着臻筑城市美好未来生活的赤诚,先后布局北京,廊坊,承德,蓟州,宜昌等城市,并有幸将多年沉淀的运营经验于此次第生根,敬献每座城市。
  一直以来,鸿坤始终和城市的发展保持同步的默契。创造、迭代、升级……鸿坤用产品的细腻笔触,勾勒出建筑的独特美感;与此同时,鸿坤开始用「鸿坤体系——语墅系&理想系」来表达崭新的姿态和品位。即“语墅系”不仅代表着鸿坤高端的作品,也象征着目前市场中瞩目的人居产品。鸿坤“语墅系”的每一部作品,都依托所在城市的上佳资源、人文精神、历史沉淀,并以时代的超前理解,对城市和自然充分尊重,使之每一个项目都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标杆性居住标准。
  “理想系”作品则以高品质、配套齐全的城市大盘满足全方位幸福生活所需;同时,以活力、健康的社区环境以及和谐的社区氛围,远见城市发展,建筑人居理想,领擎城市生活焕新。
  鸿坤「语墅系&理想系」将北国的朗阔与江南的温婉相糅,把审美提升到与城市、生活相关的衡量标准之上,并以至高的品质苛求,走在城市和生活的前列,引领和改善人居方式。
 
 鸿坤多盘联动,打造理想人居坐标
 
 时代造就的瞬息万变之中,永远站在万千潮流中的事物,才成为价值永驻的证明。鸿坤的「语墅系&理想系」就是这种理想人居的代表,将对高端住宅的理解归纳为价值观,不断革新与超越,成就致敬城市的时代著作。
  北京鸿坤·林语墅,繁盛所在,一城所向,开创城市层峰人群的生活理想。项目雄踞四环之上,位于大兴西红门地铁站东,拥有“两横五纵”七条交通格局,配建14万平米鸿坤购物广场精彩无限,76万平米荟聚中心、宜家亚洲极大旗舰店举步即达,800米生活圈。
  廊坊鸿坤·理想城,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环渤海腹地,有“京津走廊明珠”和“连京津之廊、环渤海之坊”之美誉;项目距离国贸CBD35公里,亦庄CBD18公里,通州CBD30公里,天津40公里,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18公里,形成了依托中心城市和空港、海港的独特优势,实现一小时经济圈。外享凤河生态资源,内蕴六万平大湖中央景区,低密清和淡雅四雅园林景观,塑造百万方文化生态宜居大城。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距离京沪高铁首站直线距离仅3公里,距离南六环30公里,无缝接驳北京地铁4号线;咫尺龙河仅500米,周边规划42平方公里的龙河生态景观和湿地公园,内部打造万平精致园林,创建廊坊龙河北岸的生态、健康全优社区。
  蓟州鸿坤·山语坐落蓟州东部腹地,傲占蓟州城市稀缺的土地资源,背依府君山,南揽翠屏湖,延续鸿坤高端产品精髓,将蓟州八景根植于一园,大美山水相依,都市繁华在侧,尽享周边学校、医院、商场等醇熟配套。
  蓟州鸿坤·理想湾落子蓟州新城芯区,坐拥州河湾购物中心和红星双Mall(建设中),更有自带商街,繁华触手可及;比邻人民公园,体验亲湖而居的诗意;打造“五享、音乐、科探、绘本”四大花园,成就人生各个年龄段的专享花园。
  承德鸿坤·山语墅以避暑山庄景观规制,再现三百年前的皇家山庄,代言城市的气度与抱负。
  宜昌鸿坤·花语墅,生态为序,繁华为章,为当代门第谱写归心生活。项目雄踞城市“东拓北联”核心区域,享“六纵四横一环”路网格局。
  北京鸿坤涵盖的内容并非仅是建筑形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呈现。细致、贴心、定制化的服务,让居者拥有的不仅仅是一座房子,而是一个家。
 
 鸿坤“双圈”战略,焕发城市新美好
 
 关注建筑,更关心生活在建筑当中的人,以家为起点,以“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为品牌使命,予居者提供美好生活的心灵居所。
  如果说,鸿坤的“双圈”战略中,“都市圈”执掌城市人居生态繁华的现在。那么,通过产业协同、生态整合,为住宅产品赋能的“生态圈”,给予了项目更美好的未来。
  十七载时光,见证改变城市的力量。鸿坤,在“双圈战略”的时代格局之下,于“都市圈”,将持续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海南自贸区,形成全国化布局基础上的都市圈聚合效应;于“生态圈”将基于资本、产业、文旅和地产四大业务板块,通过产业协同、生态整合,为都市圈赋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于产品之上,归纳总结出「语墅系&理想系时代作品」的全新主张,诠释鸿坤高端精品无止境的追求,不断超越想象,树立起一座又一座人居标杆,持续刷新人们对未来城市及理想生活的认知。
  回首2019,鸿坤满怀一座座城市的期待,走在时代的前端。2020征程方始,积累和收获装满行囊,登临等待我们的下一处里程。
  遥瞰未来,与城市共美好,从鸿坤开始。文/杜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