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2月2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新版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印发
 
 银保监会官网25日消息,银保监会公布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条例》规定了外国银行同时设立子行和分行应当具备的条件,并增加相应监管要求。相应取消人民币业务审批及来华设立机构的外国银行总资产要求的内容。
 
 足协新政:中超国内球员工资帽1000万
 
 据“央视网体育”微博消息,12月25日,新赛季中超投资人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确定,国内球员新签合同顶薪不超过1000万元,国脚上浮20%,U21球员顶薪不超30万元;外籍新签球员薪水不超税后300万欧元。
 
 发改委新批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300亿
 
 发改委官网25日消息,发改委同意新建沈阳至白河高速铁路,项目总投资为722.91亿元;同意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和银川至巴彦浩特支线,项目总投资约546.3亿元;同意新建江西瑞金民用项目,总投资16.6亿元。
 
 A股史上最强回购年回购近1200亿
 
 证券时报讯,2019年共有625家上市公司实施或完成回购(仅统计通过二级市场进行的回购),累计回购金额1174亿元,为去年全年回购总金额的两倍有余,回购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超400余家上市公司营收总和。
 
 前三季度国内旅游人数45.97亿人次
 
 前11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271.7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