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6]

刘涛先生履新康旗股份董事长

 2019年11月6日,康旗股份(300061,SZ)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投票表决,刘涛先生出任康旗股份新任董事长并继续兼任CEO。履新后,刘涛将继续抓全局工作,立足核心角色,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带领康旗股份成为A股市场优秀的以服务金融机构业务发展为特色的TOB型金融科技服务企业。
  刘涛先生,1973年生,研究生学历,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上海市金山区政协委员。长期在银行及金融服务领域工作,曾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中国银联旗下上海银商资讯有限公司。并先后在数据库营销、电子商务领域创业,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创业创新经验。
  此次董事会选举后,刘涛先生将担任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原董事长费铮翔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董事长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
  康旗股份是A股稀缺的以服务金融机构业务发展为特色的TOB型金融科技服务企业,目前处在积极的战略调整期,战略布局清晰,业务基础良好,团队士气高昂。
  经过多年发展,康旗股份已经建成较为完善的业务布局,主营数字商品科技中介、银行客户增值营销、航空出行消费数字模型、信用卡联合运营、保险分期科技中介等。这些业务多数处于细分领域龙头或领先地位,整体形成了以金融机构为对象、以数字科技为依托、以业务促进为贡献,兼具需求洞察、客户识别、数字营销、智能科技和落地服务为特征的TOB型金融科技服务体系。刘涛先生履新后,将立足核心角色,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实现企业价值稳步提高。
  董事会还提名由廖石坚先生和唐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聘任陈明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与此同时,监事会亦以投票表决方式,选举姜丹丹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并提名魏巍女士和张颖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