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9月09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0]

58同城招聘会员服务全面升级 用生态优势构建高效可靠的招聘体系

 随着人口红利的增速放缓,不少企业面临着“招人难”“招人贵”的痛点。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针对招聘企业诉求,全面升级招聘产品,打造网邻通2.0,用优势生态构建高效可靠的招聘体系,在市场风云变幻之际,做最懂客户的招聘平台,帮助招聘企业降本增效。
  正如58同城CEO姚劲波近日向全体员工发布的内部信中表示,“市场艰难时,我们和客户在一起。做客户的真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了解客户需求并更快速反应,用更好的技术手段去实现。为用户和社会提供真正的价值,兑现使命,共同推动安居乐业。”本次升级后的58同城招聘会员产品网邻通2.0共包含5大类18项成长权益,覆盖招聘核心环节。与过去的招聘产品相比,网邻通2.0具有省成本、重效果、更自主、享便捷的特性,为企业会员带来多元优质的招聘体验。
 
 58同城打造网邻通2.0,帮助招聘企业降本增效
 
 在姚劲波看来,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各行各业都可能面临着增长放缓、获客更难的局面,企业的市场竞争也从增量争夺向存量比拼转变,提升运营效率变得前所未有地重要。58同城不仅在内部发出了“全员提效”的倡议,还提出为客户提供“进阶服务”,在招聘、房产、二手车、生活服务等领域为客户创造长远价值。根据这一发展思路,58同城网邻通2.0应运而生,集聚成本管控和效果实现优势,帮助招聘企业降本增效。
  在成本管控上,58同城网邻通2.0具有较强优势。一方面,网邻通2.0的会员套餐配置更优化,能让企业享受会员充返权益、简历下载折扣、在线沟通优惠等多项权益,而且海量推广币能为企业带来“推广随心选”和“简历折扣卡”等高性价比海量资源。另一方面,58同城网邻通2.0的会员权益更加丰厚,会员充返门槛更低、会员升级更容易,让企业升级使用更顺畅。此外,网邻通2.0的职位推广更优惠,推广单价全线让利,企业坐收简历更划算。
  在效果实现上,58同城网邻通2.0也能较好地帮助企业完成效果转化。从连接效果看,网邻通2.0将等待求职者投递、主动寻找求职者相结合,多重连接效果更显著。其中,“黄金展位+优选投递”能让求职者更快速更便捷的找到企业,进行更精准的岗位匹配;而“简历下载+在线沟通”能使企业直接触达求职者 ,形成更高效的连接。
  不仅如此,58同城网邻通2.0还将招聘效果数据化,以具体的数据呈现招聘效果。同时,还将岗位情况与其他同行进行对比,并坚持问题导向,让招聘企业获得更直观和具有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实现便捷自主操作,网邻通2.0更简单易行
 
 提升招聘效率是企业在人才竞争中抢占先发优势的关键,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加简单易行的操作体验,58同城在此次会员服务升级中将便捷和自主作为两个重要因素贯穿到网邻通2.0的设计中,使企业用户享便捷、更自主。
  过去,企业用户进行招聘推广需要经过较为繁琐的步骤,为提高企业招聘效率,58同城在网邻通2.0中对招聘环节进行了精简集成,并引入智能识别技术,实现了大幅度删减操作链条。招聘企业只需选择推广职位、选择推广模式、确定预算及日期三步,就能自动识别关键信息,一键开启智能推广。同时,企业用户能添加标记、分类管理,使在线沟通更方便高效。
  企业用户还可通过标签对求职者进行标记、分类管理,将初步候选人和心仪候选人分门别类整合,使在线沟通更方便高效。
  与以往的招聘产品相比,自主性强也是网邻通2.0的一大优势。客户能享用万能推广币,获得更多资源,全面拥有“简历下载”“在线沟通”“黄金展位”“优先投递”“精品点”“刷新点”“面邀点”等资源,使企业获得更多推广,受到更多求职者的关注和青睐。
 
 以流量大数据为保障,用科技让招聘更高效
 
 依托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58同城网邻通2.0精准匹配求职者,创新AI-HR、58直面、微聊等沟通产品,全方位连接招聘者和求职者,让企业招聘更简单高效。
  网邻通2.0凭借AI技术,针对每个客户进行效果分析,通过分析客户整体效果以及单个职位效果,计算并展示客户在58同城同类目下的曝光及转化率排行数据,对客户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对于曝光效果不好、转化率不好的企业,及时引导客户进行职位信息优化,或进行职位信息推广。
  与此同时,58同城网邻通2.0对PC微聊进行全面升级,全线优化升级PC端聊天功能,全面提升招聘场景下的聊天体验。企业招聘人员可对求职者“简历”和“聊天”进行快速切换,迅速了解应聘者的求职意向、自我评价、工作经验等条件,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交流,为招聘人员提升在线沟通效率。网邻通2.0还基于职位,增加了求职者筛选、未读筛选、求职者标记及备注功能,辅助招聘人员进行招聘效果管理。
  在招聘领域,58同城一直占据着领导者的位置。此次会员服务升级招聘产品,以网邻通2.0构建更加优质高效的招聘生态,在市场环境偏紧的当下,为招聘企业全方位赋能,帮助企业获取人才价值,并将通过招聘方的降本增效,为广大求职者带来更便捷优质的服务,推动招聘关系朝着更加和谐高效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