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9月0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9]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揭晓 敏捷集团获评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

每经记者 黄婉银
  近日,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等,敏捷集团获得业界多方认可,荣膺多个大奖。9月5日,由国内主流财经全媒体平台《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办,在本届年会上2019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同步揭晓。敏捷集团以在城市建设中的优异表现,获评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
  市场分析认为,敏捷集团此次获评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是对敏捷集团在提振城市空间价值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创新变革发展的充分肯定,亦是彰显其强劲综合实力的有力证明。
  据了解,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旨在给予地产行业企业、项目以公正、客观的评价,并对优秀企业及项目授予荣誉。总评榜评选体系以总积分制排名,将第三方数据、上市公司市值、活跃指数、舆情、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充分考虑每一家地产企业的价值呈现,为行业的价值规范提供有效的指标。
  作为城市建设者和参与者,敏捷集团坚守责任与情怀,始终致力于打造美好人居生活体验,积极融入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城市共生长。21年来,敏捷集团以前瞻性的视野和不断创新变革的发展理念,始终坚定不移地把打造“精品”作为核心产品战略,以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需求为导向,逐渐形成了城市精品住宅、CBD商业、城市综合体、文旅度假四大产品业态,并在全国范围内成功打造了“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超100个精品项目,让美好人居理念,在更多城市生根发芽。
  秉承“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2018年,敏捷集团品牌战略升级为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通过提升产品品质,推行智慧工程建筑,智慧物业夯实三大优势业务,并不断加强酒店、商业、教育多业态、多配套服务的融合共生,积极探索新时代下文旅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及智能家居高科技产业创新模式,激发城镇经济新活力,创造人居美好新生活。
  进入2019年,敏捷集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倾注匠心和精工品质,今年多个入市销售的精品项目因其高性价比,备受市场青睐。位于广东广州的敏捷·绿湖首府主打刚需改善型产品,持续受到热捧,业绩表现不俗。中山重要项目之一的敏捷·锦绣海湾城凭借地缘优势,吸引了广东乃至省外的客户群。位于梅州的敏捷·金玥府、敏捷·锦绣和府两大精品绽放五华,备受市场高度认可。作为敏捷集团省外重点拓展区域的四川,今年以来敏捷·悦江府、敏捷·锦绣源著以及敏捷·东樾府等项目相继入市,以其独特的东方韵味,赢得了市场青睐。
  不忘初心 行稳致远。随着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进入新阶段,敏捷集团将不忘初心,在推动集团多元化发展中积极探索全产链服务生态圈,持续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与多维度的增值服务,为助推城市美好生活贡献敏捷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