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8月23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富时罗素公布A股纳入因子提升安排
 
 富时罗素将于8月24日凌晨公布第二批次A股纳入名单。这一批次完成之后,A股在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中的纳入因子将由5%提升到15%。这一安排将于9月23日正式生效。
 
 中国足协新主席陈戌源:建市场化机制
 
 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8月22日召开,经过选举,陈戌源当选中国足协主席,杜兆才、高洪波、孙雯当选副主席。陈戌源表示,未来中国足协的改革应该聚焦三个主要方面:第一,建立一套符合市场化、符合规律的运行体制和机制;第二,蹚出一条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道路,找到中国足球的发展规律。第三,我们的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管理内容要有一个很好的改变,使中国足协更好地服务中国足球的发展。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民营企业500强出炉 入围门槛持续提升
 
 上半年8地土拍收入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