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8月0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0]

为持有人赚取超25亿元 中银基金位列二季度“赚钱榜”前十

 公募基金二季报已于近日陆续发布,天相投顾据此整理了各家基金公司利润数据。在纳入统计的135家基金公司中,有86家旗下基金实现盈利。中银基金旗下基金二季度利润总额突破25亿元,跻身基金公司“赚钱榜”前十。
  作为固定收益类投资领先行业的绩优基金公司,中银基金旗下基金二季度利润达25.05亿元,位列持有人赚钱最多的十大基金公司之一。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24日,中银基金44只参与排名的债券基金(含A/B/C份额)中,有26只今年以来涨幅位于行业前50%。其中,中银聚利、中银永利分别在1302只同类产品中分别高居前3%和5%;中银转债增强A/B涨幅突破13%,均排名同类产品的前5%。此外,中银景福回报、中银产业债今年以来涨幅也超过了10%,与中银盛利纯债、中银信用增利、中银安心回报等一道位列同类产品的前15%。
  除固定收益类产品,中银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今年以来也表现得可圈可点。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中银旗下22只计入统计的普通股票型、指数型和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有18只今年以来跑赢上证综指同期17.22%的涨幅,此外还有11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同期涨幅也跑赢大盘。其中,中银医疗保健涨幅超40%,在1820只同类产品中高居前4%,中银中证100、中银战略新兴产业、中银量化精选、中银蓝筹精选、中银研究精选和中银金融地产同期涨幅都超过30%,全部排在同类产品前1/4,大部分排在前15%。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