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2]

| 监管函·问询函 |

深交所:
 因信息披露延迟 德威新材控股股东收深交所监管函
 
 德威新材(300325):6月11日,深交所对德威新材控股股东德威投资发出监管函,称其持有的全部德威新材股份分别于4月18日、4月19日和4月26日被司法冻结9750股、1.75亿股及1.97亿股,但迟至6月6日才通过德威新材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因业绩披露不准确 香雪制药收深交所监管函
 
 香雪制药(300147):6月11日,深交所对香雪制药发出监管函,称其在2018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中披露的净利润均不准确,与实际净利润差异较大,差异率为45.96%。深交所要求公司董事会吸取教训,及时整改。
 
 因信息披露延迟 鼎龙股份收深交所监管函
 
 鼎龙股份(300054):6月11日,深交所对鼎龙股份发出监管函,称其在2019年5月25日收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等,但6月4日才披露《关于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信息未及时披露。
 
 因重大资产出售支付期限延长 天业通联收深交所问询函
 
 天业通联(002459):6月11日,深交所对天业通联发出问询函,称在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涉及的第三笔、第四笔对价支付期限,均较预案披露的支付期限延长了6个月,要求说明对价支付期限延长6个月的具体原因。
 
 因活性炭项目进展缓慢 元力股份收深交所问询函
 
 元力股份(300174):6月11日晚间,深交所对元力股份发出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说明“高端精制活性炭建设项目”进度仅31%的原因,同时补充说明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变化及判断依据。
 
 因货币资金与有息负债双高 宝利国际收深交所问询函
 
 宝利国际(300135):6月11日,深交所对宝利国际发出问询函,此前公司称由于四季度货款集中回收、为来年一季度冬储做准备,故公司期末账面存在大量资金和一定筹资额。但2019年一季度货币资金余额不减反增,深交所要求说明原因,并说明存贷双高的合理性。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 贾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