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4月0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商务部:坚决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在3月31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有媒体问:3月25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宣布将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和中国移动国际(美国)有限公司列入“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通信设备和服务清单”(又称“不可信供应商清单”),请问商务部对此有何评论?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美方应立即纠正错误做法,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在美经营提供公平、稳定、非歧视的市场环境。中方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3月财新制造业PMI
 
 前值为50.4%,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0.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前值为67.8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49.0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3月30日全国新冠确诊病例情况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