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2月03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外交部:国际社会行动应有助于缅甸政治稳定 
  在2月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我们注意到缅甸正在发生的事情,中国是缅甸的友好邻邦,我们希望缅甸各方在宪法和法律框架下妥善处理分歧,维护政治和社会稳定。我们正就安理会相关问题同有关各方保持沟通。国际社会的任何行动都应有助于缅甸政治和社会稳定,有助于缅甸和平和解,避免激化矛盾,使局势进一步复杂化。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1月财新服务业PMI
  前值为56.3%,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5.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21:15 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
  前值为减少12.3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加4.5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20年地区社融规模增量出炉:广东、江苏、浙江“领跑”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