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5月1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西部大开发迎重磅利好2035年西部基本实现现代化  
  5月17日晚间,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35年,西部地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基本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通达程度、人民生活水平与东部地区大体相当,努力实现不同类型地区互补发展、东西双向开放协同并进、民族边疆地区繁荣安全稳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新华社)
 
 今日关注
 
07:50 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季率
  国内生产总值是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健康程度的重要指标。前值-1.80%,此次数据市场预期中值-1.2%,如该指标好于预期,则看涨日元,反之看跌。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22:00 美国5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该数据有时会影响市场走势,因为它是判断房屋销售以及整体支出的一个很好的领先指标,前值30,此次市场预测中值33。
  重要公司财报(2020Q4)
  松下 瑞安航空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5.1% 4月末普惠小微贷款余额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