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6月13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7]

易鑫集团荣获“人才管理杰出奖”

 近日,在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起的“2019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盛典中,易鑫集团凭借着出色的人才管理理念、不断创新的人才招聘选拔方式,荣获“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作为目前国内人力资源领域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吸引全国80余万家企业参选。正是基于一系列卓越有成效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与案例分享,易鑫最终在众多参选的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同格力电器、中国农业银行、中化集团等知名企业一同入选“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这也是易鑫集团连续第三年被前程无忧授予“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易鑫集团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2017年11月1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成为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上市的先锋,股票代码:02858.HK,易鑫股东包括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易鑫集团依托“人+车”数据库优势,打造便捷、安全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交易平台,通过自营和助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新车和二手车的融资服务。据相关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易鑫集团累计汽车融资交易量已超过110万台。2019年一季度,易鑫集团取得汽车金融交易量同比大增30%至14.7万台的好成绩,总收入亦同比大增35%至16.61亿元。
  强劲的业务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人才管理体系支撑,作为高速发展中的创新型公司,易鑫一直坚持推动人力资源系统化的建设及IHR智能化的发展,通过HR数据化、数据业务化进行组织人效管理,并实现组织、人才盘点的常规化和系统化,为公司规模发展提供依据;通过易鑫大学的平台化运营模式,为员工打造更及时、更具针对性、更主动的学习成长路径,持续不断地对公司人才发展机制进行升级。在易鑫,“激励”和“福利”是有严格区分的,易鑫不会将“激励”做成“福利”,对于会自省、有自驱力和学习成长需求的员工,易鑫会有更多资源向他们倾斜,激励他们成长得更快。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中国的新车交易量增速出现了同比下滑的趋势,但这亦促进了整个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加速洗牌。在经济环境、行业形态、消费者行为等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易鑫积极迎接挑战,在行业逆境中更加注重人才发展和激励的投入,以保持员工的拼搏精神、企业的创业精神,这是易鑫一直保持业绩的稳定上升,并持续推动产品升级的基石。文/谷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