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5月1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今发布
 
 5月16日(周四),我国国家统计局将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俄罗斯将与多国讨论伊核协议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在5月16~17日举行的欧洲委员会部长会议期间与欧洲同行讨论伊核协议情况。
 
 美国今公布多项重要经济数据
 
 5月16日(周四),美国将公布至5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至5月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等多项重要经济数据。
 
 世界重要金融数据一览阿里巴巴2019财年营收增长51%
 
 5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9财年,阿里巴巴集团实现收入3768.44亿元,同比增51%。这背后是阿里巴巴平台用户的强劲增长,去年,其年度活跃用户达6.54亿,增长1.02亿。
 
 “吃”类商品领跑社消零售增速
 
 5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4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8376亿元,同比增长8.0%。全国网上零售额加速增长,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速更是强劲,吃类商品增速领跑。